october-forex-recap.jpg

 外匯交易是一種刺激、有趣、刺激的投資方式,但同時外匯市場也可以是一種非常殘酷的存在。你所做的每一筆交易,你都在投資真正的資本,你必須非常認真地看待市場。因此,一旦你開立了一個外匯賬戶,你就需要做一些事情來確保你能有效地進行交易。

  第一:使用模擬帳戶

文章標籤

短炒外幣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  國際移徙是一種有著數百年曆史的現象,但從曆史上看,婦女在移徙中的作用並不重要。過去,婦女主要是男性親屬的家庭成員,他們為了更好的前景而移居國外。由於她們的依賴性,這些婦女不是錢的寄件人,而是在過去三十年裏發生了變化。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獨立女性移徙者人數的增加縮小了性別差距,因為全世界婦女都能獲得更好的教育和技能。最新統計數字表明,在247萬美元的國際移徙人口中,移民婦女的比例高達50%。

timg (1).jpg

短炒外幣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   

外匯知識

HSBC Expat Explorer年度調查顯示,新加坡在過去四年中一直是外籍人士的首選目的地。在新加坡接受調查的外籍人士中有近一半表示,他們搬到該國加速專業發展。外籍人士在經濟,家庭和經驗方面排名全國1。

文章標籤

短炒外幣心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